无法释怀的随从猫

吃各种cp的 贝厨

【莱贝】104宿舍狂想曲(四)

(四)意料外的答案

又是一个平静的夜晚。
104宿舍像往常一样,大家都在熟睡,除了康尼。
他睡不着,因为平时睡觉必定打呼的托马斯今晚居然没打呼,这太反常了。
“喂,你睡了吗?”
“……还没有。”
“唔哇!”
托马斯从上铺串到下铺康尼床上,速度之快叫人怀疑这家伙其实被蜘蛛侠附体。
“其实,我发现了一件很可怕的事!”
“嗯?什么事”隔壁床的马可从隔壁上铺探头。
“诶,你也没睡吗?”
“不,我是被你动作惊醒的。”
马可下铺的让也坐了起来,似乎因为被吵醒不爽,声音低沉得可怕,“如果你不好好解释的话就死定了托马斯。”

这几个人在月色下挤在下铺床上。
托马斯咽了一口口水,煞有介事地说道“我发现,莱纳和贝特霍尔德又出去了。”
他指着对面的床铺,果然空无一人。
“托马斯你也太无聊了吧!”
“又是上厕所?”
“一起去尿尿吗?”
“为什么非得是尿尿啊?”
“难道是开大?”
“我不是这个意思……”
“但是你们上厕所会叫上同伴吗?”
康尼的话让大家都陷入了沉思。
“确实啊,”马可曲着腿身体靠着墙壁,他点点头,“有什么原因会让两个男生一起上厕所?”
“怕黑吗?”
“怕黑……你指的是192cm的贝特霍尔德?还是壮得像大猩猩的莱纳?”让单手托着下巴,背对着月光都能感受到他此刻对托马斯推理的无情鄙视。
“唔……”

“等下啊各位,我们是不是把重点搞错了?”阿明不知何时串到让的床上,说“他们肯定是做一些不能让我们发现的事情才会在夜晚偷偷出去吧,好好想想,为什么他们非得晚上出去?”
马可揉揉阿明的头,“阿明说的很有道理。”
“阿明什么时候过来的?”
“不知道耶。”
康尼直接把阿明上铺的艾伦也拽了下来。
“住手,康尼你这个笨蛋!喂让!我衣服被你扯坏了!”艾伦还想回去继续睡,被让拉着一起蹲坐在阿明身边,“想睡?没门!”
马可揉揉艾伦的头,说道:“明天训练时和我对战吧,我给你放水,艾伦。”
“哈啊?”头发乱糟糟的艾伦一脸问号。

阿明拿来手电筒,打开后照着让的方向,积极为让打光。
“回归正题吧,同志们,现在的情况是,莱纳和贝特霍尔德半夜悄悄溜出宿舍,那么他们到底在密谋着什么?”
“让,用密谋这个词会不会太夸张?”
“对啊,我觉得他们应该只是去约个会。”
众人齐齐看向一脸单纯的托马斯。
“你很有想法啊托马斯。”
“其实你就是个gay吧???”
“好恐怖啊这个人,我要去兵长那里告发你!”
“喂喂喂,住口啦艾伦,告发什么的,根本没必要哦?”托马斯冲上去拉住艾伦,“不是约会,他们不是约会!“他可怜兮兮的说道”这样可以吗?”
“所以你只是随便说说而已嘛!”
“这是污蔑吧,污蔑!”
“别说的那么难听啊让!”
“你居然想污蔑同伴?太可恶了我要告发你!”
“住手啦艾伦,我错了!真的错了!”
“别欺负托马斯了,他要哭了哦!”马可揉揉托马斯的头,托马斯顺势抱着马可嘤嘤哭。

“所以说,那两个家伙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吗?”
“例如莱纳是女孩子……”
“给我闭嘴托马斯!这个梗已经被你玩坏了!”
让一脚把缩在马可怀里的托马斯踹开,马可揉揉让的头,“还是往靠谱一点的地方想想吧,”他把让的头发揉的乱糟糟,“例如他们只是去了约会。”
“啊,是这样吗?”
“想想好像有点道理。”
“是哦。”
托马斯在地上打滚:“这一点都不公平!对我太无情了你们!”
“因为托马斯一点也不可靠啊!”
“托马斯是个笨蛋没错!”

“嗯?你们在聊什么?”
“刚聊到莱纳和贝特霍尔德去约……”
咦?等等??
不知道何时已经回来的两位当事人着实把众人吓了一大跳,大家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只有马可淡定地打了个招呼,托马斯哆哆嗦嗦地从地板上转移阵地,直到把自己缩进艾伦怀里。
“康尼,你没把话说清楚的话,今晚可能就得扫厕所了哦!”莱纳今晚的微笑特别微危险。
[为什么又是厕所]康尼扯着嘴角露出僵硬的笑容“我、我是说,你们去约、约约瑟湖看风景……”
约瑟湖是什么鬼??众人内心吐槽。
“没有那么远,只是在汉森桥那边走走。”
汉森桥又是什么鬼???不是脑洞吗?居然真的存在吗?为什么说的像真的一样啊?
众人更糊涂了。

“好、好了,”阿明也是出了一身冷汗,“莱纳和贝特霍尔德已经很累了吧,还是好好休息比较好哦。”
“对啊,去睡吧!”
“我们也要睡了。”
“托马斯,你什么时候串我这里来的?快滚!”
“唔,艾伦太残忍了……”
“咦,我头发怎么像个鸡窝似的?”
…………
……
“莱纳,下次我们还是别出去了吧?”
贝特霍尔德故意压低声音,他脸上还有一点红。“被发现了的话就麻烦了。”
“但我们只是去约会而已啊?”
正准备睡觉的众人全部被莱纳光明正大的话震住,灯光师阿明把手里的手电摔了出去,掉在地上发出“当当”声。
所有人都在看着他们,现在气氛一度凝结。
“……喂,莱纳,你刚才说什么?”艾伦皱着眉头,“你们……约会?”
“对啊,我和贝特霍尔德在交往,你们都知道的吧?”
我们?!我们不知道啊!!!?
“莱、莱纳!”贝特霍尔德惊讶地拉住莱纳的手臂,“你别……”
话没说完就被马可一脸震惊地打断了,“莱纳?和贝特霍尔德在交往……?你们什么时候?”
“莱纳你们果然是gay啊!”
“啊?难道你们都不知道吗?”
莱纳表情比他们还震惊。
贝特霍尔德一脸“想立刻消失”。
“不知道啊大哥!你从来没说过好吗?”
“啊?我、我没说过吗?”
“你不要一脸[我其实就是失忆了]的表情好吗?”
“我就说!”托马斯奋起,“他们晚上就是去约会!我说对了吧!”
艾伦还是一脸不敢置信。
让简直想把到处乱串的托马斯扔出去在地上翻滚旋转五圈半。
“好羡慕啊,约会什么的……”
“康尼,你清醒一点?”
“我不应该跟着你们疯的,我要睡觉,睡觉!”
让立马盖好被子“晚安。”
阿明回收手电筒,为艾伦打光。
“放心吧莱纳,我不会去告发你们的。”
“呃,那就……谢谢了。”
…………
……
但为什么最后整个104期同学们都知道了啊???
不过终于能光明正大地约会了呢,恭喜啊。

end

评论(7)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