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释怀的随从猫

吃各种cp的 贝厨

【莱贝】104宿舍狂想曲

(五)薛定谔的三行情书

“所以说,这三行情书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头雾水的康尼趴在桌子上,手里花式转笔,脸下压着的作业本上空无一字。
今天语文老师布置的作业是三行情书。
“老师怎么会认为我们会写情书呢?”
“对啊,像康尼这种笨蛋连情书是什么也不知道吧?”
“吵死啦!”康尼摆出【我很不爽】的样子嚷嚷,“我们根本还是小孩子啊,难道让你就会写吗?”
让眉毛挑了挑,“我已经写好了哦!”
“诶???”
“怎么可能!”
艾伦用极度怀疑地眼神把让扫描了一遍,“那你就把作业本拿出来让大家看看,如何?”
“啊?我才不要。”
“果然是撒谎!”
“为、为什么我非得拿出来让你们看不可?”让尽力保持淡定,开始闪躲的眼神却出卖了他。
“我闻到了谎言的味道。”康尼说道。
“我感受到了骗人的气息。”托马斯接上。
“给我闭嘴你们两个!”让怒了,直接把手里作业本摔了出去,想不到这就直接甩到阿明脸上。
“好疼——疼!”阿明龇牙,当机立断快速打开作业本,在让反应过来前念道:

[你的黑发
如此美丽
这让我十分着迷]

“这、这是什么???”
“呜哇!好羞耻的感觉?”
“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噗噗噗,让你好恶心啊!”
“给我闭嘴!”
又羞又怒的让一把抢过作业本,把它压在屁股下面。开始自暴自弃,“这就是情书,你们这些臭小鬼是永远不会明白的!”脸还是红了。
托马斯揶揄道,“那你好棒棒哦?要不要给你点点赞?”
“要不要给你举高高?”这是康尼。
“那你呢托马斯,你连喜欢的人都没有吧!”
…………
让的一番话把刚才笑得最欢的托马斯镇住了。
(“居然真的让我说中了吗!”让内心充满波动,甚至想大笑特笑)
一脸绝望的托马斯向大家求助,但他却看到大家耻笑的脸色,最后还是串到隔壁铺马可那儿,直接勾住马可的脖子,大喊道:“我喜欢马可!”
“啊……谢谢你,”马可揉揉托马斯的头发,然后很抱歉地笑了笑,“你是个好人。”
“不——!”托马斯飞奔下床远离马可,在角落里背对众人瑟瑟发抖。“我我我什么都没听到,被发好人卡什么的……呜呜呜”
“好像很可怜的样子?”
“不用管他,就这样很好。”
…………
“对了,马可,”阿明问,“你写了什么内容呢?”
“啊,那我直接读给你们听吧★”
(大家:“马可超想念的样子啊”)
马可清了清嗓子,照着自己作业本念道:

[谢谢您
让万物充满无限生机
让世界充满美好和温暖]

“诶,好像……很厉害的样子?”艾伦努力装作自己已经明白,“马可,写得真好……”
一边坐着的阿明附和道,“写得特别优美啊,马可,题目是太阳吗?”
马可点头,露出有些不好意思的笑,“要感谢太阳公公赐予的温暖,我是这样认为的。就以这份心情写下了。”
康尼一脸羡慕,“真好啊,我也想写出那么棒的情书。”
“那你得先有个喜欢的人吧?”让捉弄道,“莎夏怎么样?”
“啊?为什么是莎夏?”
“不然就选托马斯好了。”
“不!我选莎夏!”
这几乎是秒回答,语气坚定地像要为国捐躯。
缩在角落里的托马斯哆嗦得更厉害了。
艾伦似乎并不是很理解情书的意思,“必须找一个人作为情书的对象吗?”
阿明友好地拍拍艾伦肩膀,“写三笠怎样?你们是家人吧?”
“哈?这太难了,我还是选物吧。”
“呃……”
立马就放弃了是怎么回事?这样显得三笠更可怜了啊喂!
让努力忍耐想暴揍艾伦一顿的冲动。
“阿明,你已经写好了吗?”
“啊,是、是的。”
“咦,你干嘛脸红了?”
“诶,”阿明一愣,脸更红了,他别过头不让艾伦盯着他的脸看,“那个,不能给你看啦!”
“啊?为什么?”
“白痴,肯定是写给你的啊!”让吐槽道。
其实让也是随便乱说的,但看到阿明越来越红的脸时——
不会是,真的说中了吧??
艾伦向阿明伸手,用[苏打水果然比温开水好喝]的语气说道:“既然是写给我的,那阿明就给我看看吧!”
“不行!”阿明把作业本卷成一团塞进衣服里,“除非艾伦你和我交换!”
“啊?哦……”
“但那个,三行情书什么的到底要怎么写啊……”苦恼的艾伦叹气,“好难啊!”
“我倒是很好奇莱纳和贝特霍尔德他们会怎么写呢!”马可不知为何眼里藏着兴奋,“会不会是直接写给对方?”
“咦??”
托马斯突然从墙角自我解放,飞速跳到康尼床上坐好,然后摆出一副随时准备吐槽的表情。这让康尼自觉退离托马斯远一些。
“为什么会写给对方?”
“他们之前不是说了吗?[正在交往],所以是恋人了吧?”让托腮,“但老实说我对他们之间的三行情书并不期待啊。”
阿明脸上的红晕还没完全消散,说话时还迷之羞涩:“因为是恋人,所以才能写出直击心灵的情书吧?”
“恋人之间的三行情书啊,好想看呢。”
“是哦!”
“但他们是基佬哦,你们难道对基佬恋爱感兴趣吗?”
此话一出,除了让他自己以外,别人都貌似很感兴趣的样子。
喂喂,不是吧你们???
让觉得自己处于一个相当不妙的情形中。
马可扶了扶空气眼镜,首先发言:“我觉得自己可以试试,以他们名义而作的三行情书。”
等大家的视线都集中到自己身上时,马可才轻咳一声,念到:

[莱纳
请别再
模仿大猩猩了]

“噗…………”
大家一副想笑又不好意思笑的表情,憋笑憋得脸都红了,只有艾伦一脸问号。
“那我来模仿莱纳吧!”阿明也投入到“幻想莱贝三行情书”中:

[贝特
其实我模仿的
是托马斯]

“为什么是我!好过分啊!!!”
“哈哈哈哈哈哈!”
“对就是托马斯”
“简直太形象了”
“意外的萌啊托马斯,恭喜!”
“这样的赞美我可以拒绝吗!”
…………
……
交上作业的第二天,大家发现他们所有的三行情书都被贴到黑板墙上了。除了提前就知道答案的马可和让外,104宿舍的各位也是相当势均力敌。

【康尼】
[你的烤白薯
可以分给我
少的那一半吗]

【托马斯】
[我
一点也
不像猩猩吧]

【阿明】
[谢谢你们
让我找到
存在的意义]

【莱纳】
[守护你是我身为
一名战士的
责任]

【贝特霍尔德】
[我愿意
永远陪伴在
你的身侧]

【艾伦】
[太阳公公
真是
美好啊]

end

(虽然标题写着【莱贝】,但他们两一点出场机会都没有了,这样真的没问题吗hhh)

评论(13)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