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释怀的随从猫

吃各种cp的 贝厨

【莱贝】104宿舍狂想曲3

(三)脑浆炸裂也想不明白

夜幕降临。
让基尔希斯坦同学今晚洗了个头,不一样的清新自在让他走路都带着风,嘴里哼着自创的小曲儿,(自认为)很帅气地走进宿舍。
但没人为他欢呼,大家背对着他,围在桌子边小小声在讨论。
“喂,你们在干嘛呢?”其实让的声音也不大,但是却把一伙人吓得够呛。
“小声点,笨蛋!”艾伦当下就想给那位一点都不会看气氛的家伙一个暴锤,但今天带着风的让基尔希斯坦同学很敏捷避开了,顺便还勒住对方的脖子。
艾伦还被勒得脸都红了,也不知道是难受还是气的。
“好了让,别闹了。”
马可很细心的关上门,拍拍让的手臂,让差点没翻白眼的艾伦顺利逃脱。
“嘘!”康尼神神秘秘地指着台面上的一块布料说道:“我们发现了一条内裤!”
…………
……
“哈啊……?”让还有点懵,“谁的?”
“不知道啊!”阿明脸有点红,“所以我们在讨论。”
一条内裤,有什么有讨论的?今天大家都闲得发疯了?
让凑上去看清楚了些:“上面好像还有……草莓????”他把眼睛睁得更大了,努力辨认内裤上的图案,害怕被眼睛蒙骗了大脑。
红色小果子还带白色小点点,顶上还有点绿色的小叶子,整体上非常可爱。
草莓内裤?男性草莓内裤???
“谁谁谁……”目瞪口呆的让说话都不麻利了。“哪个男的会喜欢穿那么……那么*&……&*%”
“对啊,有草莓的内裤。”马可严肃地点点头,“我简直要怀疑,宿舍里有变态。”
莱纳从上铺溜下来参加讨论:“喜欢穿草莓内裤的男孩子,不是很可爱吗?”
大家都被莱纳的话吓傻了。
“哪里可爱了!”
“gay里gay气的!”
“就是你的吧变态!?(莱纳:并不是……)”
“只有女孩子才喜欢穿草莓内裤吧!”
“或许不是用来穿,而是收藏?”这是托马斯说的。
…………
……
好像更糟糕了啊???
不管是“喜欢穿草莓内裤的男人”还是“喜欢收藏女性内裤的男人”,这个宿舍都好可怕。
“别,先别开分支,我没存档我害怕……”满脸黑线的康尼弱弱地倒在阿明床上,看起来可怜极了。
还在懵圈的艾伦说了一句“或许内裤是女孩子她自己的呢?这个尺寸男人怎么穿得下……”他自己说完都觉得想抽自己嘴巴,太羞耻了。
托马斯听完大力拍了下大腿(“疼!”),声音忍不住大了些,“我就觉得是女孩子的,肯定是有女孩子藏在我们宿舍了!”
马可一头雾水,他觉得不太跟得上托马斯的脑洞,努力酝酿词句,“女孩子……在我们宿舍?内裤在这……那,那她现在岂不是没穿……!”
!!!!?
(众人:马可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马可:我控制不住我寄己啊)
康尼觉得自己快吓晕过去了。
“说不定那个女孩子还在我们宿舍呢……”
“闭嘴啦,康尼晕过去了!”
…………
……
谈论那么久,结论没出,几个大男生脸都快烫得冒烟了。
“然后我们现在啥也不做吗?”莱纳表情正常,内心大概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要不要把她找出来?”
“不!!!”他们好像都要哭了。
“其实,我觉得,我们宿舍里应该有人能穿下它……”让突然觉醒了侦探头脑,眼睛里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对,没错,是女扮男装!”
大家一脸不敢置信。
“那,那会是谁?”
“是莱纳……?”(莱纳:喵喵喵?)
“闭嘴吧托马斯!”
“康尼,喂!你振作点?”
“这太可怕了,我想回家!”
马可扶额,“要说我们宿舍,能穿下……的话,就只有康尼和阿明了吧?”
不过康尼已经晕过去了——
于是大家只能残忍地将兔美酱般的视线移到阿明身上。
…………
……
阿明,就决定是你了!
“我???”阿明还没能接受现状,还在懵圈!
莱纳早已躲在上铺笑到腹肌炸裂。
最后,在大家扒阿明裤子的时候,贝特霍尔德及时出现阻止了(“如果阿明真的没有小OO的话怎么办?”),不过情况似乎变得更糟糕,大家看阿明的眼神变得微妙而羞涩,这居然也包括老乡艾伦,阿明心都碎了。
大概是某天晚上,阿明约大家一起去泡澡,似乎终于证明了自己的清白,可是宿舍那条草莓内裤的来源始终都是个迷。
或许有谁知道内幕吧。

END

梗1“内心大概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波动狗
梗2兔美酱的视线 ——动漫《日和》里面的角色,侦探,喜欢用夸张的视线盯着罪犯

这文我也觉得自己写着写着快控制不住寄几了ORZ

评论(5)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