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释怀的随从猫

吃各种cp的 贝厨

【莱贝】104宿舍狂想曲1

*无厘头搞笑类
*略OOC
*脑洞产物见谅
*CP莱贝,其他CP未定

(一)未触及的真实
夜已深。
104男生宿舍一如平时般安静,直到某人像诈尸般从床上弹起——
“时间到了,伙计们!”
压低的不知道为何透露出一丝丝兴奋的命令一发出,整个宿舍内原本睡着的男生如同被死灵法师下了咒,齐刷刷坐起身来。
“让,你太大声了!”艾伦下床坐到他下铺阿明身旁,在黑暗中估摸着让大概位置努力地瞪了一眼。
“啧,你好烦啊艾伦,难道是因为最近输得太惨,所以只能在口头上出出气嘛,嗯~?”
“你说什么?你这个笨蛋!”
“呵呵,我说的不对吗?”
“你们能不能安静些!”
“别吵了!”阿明打开了灯,柔和的灯光照在大家的脸上,艾伦也顺着瞪准确了些。
康尼跟着挤在阿明身边,“咦”一声指向对面床。“人呢?”
大家齐刷刷的盯着空无一人甚至连被子都不见的床,陷入了苦恼中。
艾伦抓头发道,“糟糕,这样就没办法预测天气了!”
“这,是让我们吓跑了吗?”让觉得很不可思议,那么大一只、天然的、用来作预测天气的家伙不见了!“我们要去找吗?”
“只是上厕所了而已吧?”马可坐到艾伦身边,理所当然地说道。
“对、对哦……”
“但是,他上厕所的话,为什么莱纳也不在了?”阿明指了指对面上铺,也是空的,这让大家实在尴尬。
托马斯弱弱地举手,“我只听说过,女孩子上厕所喜欢找个伴……”
“哈?但为什么你会知道这些啊?”
“突然好羡慕啊,可恶!”
“啊??”
托马斯被康尼和让瞪地莫名其妙,“我说错什么了吗?”然后旁边某人说了一句——
“可他不是男的么?”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艾伦被众人瞪得莫名奇妙,“看、看着我干嘛……”
康尼颤抖着声线,如同信号不好的收音机“难、难道……那家伙、那家伙是……女、女、女……”
“这不可能吧……”让张大的眼睛里还有一丝丝的熬夜的红色,配合他那又长又诡异的脸真是太吓人了,被注视的科尼惊出一身冷汗,躲在阿明身后。
“那家伙有一米九啊,一米九的女孩子吗?!”
“不,这怎么想也……”
“不能够吧?”
“呃……”
阿明双手挡住越来越近的让,完全无放弃般说了一句,“那那那难道跟他一起上厕所的莱纳也是女孩子吗!?”
众人齐齐倒吸一口凉气。
“你给我闭嘴啊!”
“这也太恐怖了吧?我要做噩梦了!”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陷入恐怖幻想的几人,大概永远也不想再回忆起,被女装莱纳打击的恐惧,和,与女装莱纳共住一个宿舍的耻辱——
“所以说——”马可敲了敲床沿引起大家注意,食指直对面床下铺,“他的全名叫什么来着?贝鲁特?”
“贝尔特尔”
“贝特胡佛”
“胡佛是他的姓吧!”
“贝特霍鲁尔”
“贝尔鲁霍特”
“贝尔格里尔斯”
“贝鲁鲁修特”
“贝……”
…………
……
想、想不起来了!
每个人的脑门上都很不科学地多了一滴汗。
“所以我们还是睡觉吧?”从某张床上铺传来托马斯似乎半睡半醒的呢喃,“已经很晚了……”
大家面面相觑。
“嗯、对哦!去睡吧,让!”
“托马斯那家伙什么时候串上床的?”
“喂!现在是凌晨两点了。”
“那我要关灯了哦!”
“好暗……”
“两点了啊,他们怎么还没回来?”
“便秘了吧?”
“……好可怜的样子?”
“被你这么说才可怜吧艾伦?”
“你好烦啊,滚去睡!”
“闭嘴,你个大傻!”
“康尼!帮我拉一下艾伦……”
“喂,住手吧!”
“啊,好累,我先睡了,你们慢慢玩。”
“马可!”
“睡吧睡吧……晚安。”
“好的。晚安,莱纳。”
“你这个愚蠢的撞树野猪!”
“你这个死蠢马脸大猴子!”
“阿明开灯,我要揍死他!”
…………
……
托马斯开始打呼,马可和康尼已经在自己床上睡好,让和艾伦还在打打闹闹,只有阿明发现,莱纳和那位忘记名字的天气预报君已经回来。
可他什么都没来得及说,成为今晚谈论的热点的那两位人高马大的男生,已经爬上上铺躺好并同盖上一张被子,黑暗中金发的某人似乎抬起头碰上天气预报君的脸——
像是在亲亲……?!
阿明立刻躺倒当做什么都没发现。
认真想想,这怎么都比“两个人都是女孩子”要容易接受的多吧……
大概。
END

评论(5)

热度(17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