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释怀的随从猫

吃各种cp的 贝厨

【莱贝】104宿舍狂想曲2

(二)说了你就能记住吗?

“所以说,天气预报君到底叫什么名字?”艾伦咬着笔杆,趁老师转过身的那会儿,悄悄把嘴藏在手掌背后,扭身向几位上课发呆的伙伴发问道,“你们都不知道吗?”
“你怎么还在纠结这个问题啊?”让托腮,用嫌弃万分的眼神鞭挞着提问的八卦仔。
艾伦瞪他,“他是我们同学,想知道名字不是很正常吗!”
康尼倒是很感兴趣,咧着嘴嘻嘻笑,“我记得他名字可长了,像绕口令一样!”

原本在抄笔记的阿明也转过头来,“其实直接问莱纳就知道啦!”
“对啊,莱纳和他关系可不是一般的好呢!”
不是一般的——好……
那,昨晚到底是不是真的,亲……
打住,打住!
阿明觉得不应该在这方面发散思考以免影响判断,“去问一下吧?莱纳会告诉我们的。”
“但这样不是很没有挑战性吗?”康尼伸出食指,在其他同学都没关注的视线之下,指了指坐下角认真听课的莱纳和天气预报君。“干嘛不直接问本人。”
“呃……”
他说得好有道理,大家都无法反驳。

马可犹豫了几秒,眼角偷偷瞄了瞄还在写题的老师,加入悄悄话“直接问的话,胡佛同学会很伤心吧,毕竟我们同班快半年了。”
“半年也没记住同班同学的名字,我们好过分啊!”阿明捂住良心。
“干脆投票选一个人去问吧!”托马斯头也不抬。
所以他还不知道,在他说完后的那几秒中,大家汇聚的视线早已经把合适人选投了出来。

“下午好。”
“下午好……请等一下!”
“呃,是有什么事吗?”
“今天轮到我们了。”
“什么?”
“值日。”
“哦……好的,是现在吗?”
“下午放学。”
“恩,我明白了。”
…………
……
“说起来,胡佛同学,你……”一双似乎能看穿真实与虚幻的眼睛,牢牢地注视着眼前高大挺拔的男子,用像是要挖掘什么大新闻般地语气问道:
“你到底……叫什么名字来着?”
“哈啊???”原来你跟我聊了那么久都不知道我名字吗?
胡佛同学一脸受伤道:“我叫,贝特霍尔德。”
对方点点头,慢慢地重复一遍:“贝特霍呃……贝、贝特德……贝尔特……贝、贝……”
胡佛同学好心的重复了一遍:“贝特霍尔德……”
“呃呃,贝特霍撸撸……撸撸羞啊不对!”
越着急越是舌头打结脑内一片撸猫打滚。
“并没有撸啊,”默默流汗的胡佛同学更正。
“贝尔特霍……贝特霍特……贝尔……贝特……贝、贝、贝……”
托马斯,拜托你读准一些,胡佛同学快哭了啊!
藏在柱子后面的同伴们几乎想冲出来把那位满头汗水贝到奔溃的先锋战士就地掩埋,太丢人了,太尴尬了!

“贝特霍尔德,你在这里干什么?”
“诶,莱纳!”
金发壮汉莱纳布朗出现的时机太好,被解除危机的托马斯觉得身前的男子显得真不是一般的耀眼,虽然有人说过他和莱纳长得有点像,但莱纳身上给人的感觉很特别,就像在战场上经验丰富的战士,给人可靠的安全感。
贝特霍尔德也十分庆幸有人来打断那位用惊恐表情一遍又一遍念错自己名字的同学,虽然很抱歉但实在很吓人,能结束真是太好了。
“……?”莱纳视线在两人间来回移动,心想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不太妙的事情,两人都是一副“得救了莱纳你真伟大”的表情。
不过对于“贝特霍尔德崇拜自己”这一事实,莱纳还是有些飘飘然,看来昨晚的战绩还是挺让对方满意的嘛!
“好了,下午体育课要准备运动器材,贝特霍尔德,你过来帮忙吧!”
“嗯!”
两人肩并着肩,默契十足的忽略了托马斯,越走越远。
…………
……
“呜哇!吓死我了……”
“莱纳什么时候来的,大家都没留意吗?”
“总觉得莱纳好帅啊!”
“得救了呢,托马斯。”
“不、不对啊……”
“嗯?”大家一脸疑惑地看着托马斯,他表情怪异的脸此刻看起来像恐怖片里发现真相的男主角。
“莱纳他……”托马斯像是要哭了,“他刚刚回头瞪了我一眼……”
“……哈啊?”
“那一眼实在太恐怖了以至于我忘掉了胡佛同学的名字!”
…………
……
你压根儿没记住过吧?
“散了吧,让,去帮帮莱纳他们。”
“恩,走吧。”
“托马斯好过分啊!”
“所以胡佛同学叫什么名字?”
“放心吧艾伦,我已经记在笔记本上啦!”
“好聪明,不愧是阿明!”
“喂,等等我!”
“胡佛同学太温柔了。”
“是啊,应该把托马斯揍一顿才对。”
“你们也太过分了啊!”
“说不定莱纳会替胡佛同学报仇哦~”
“马可!你别吓我!”
“哈哈哈!”

第二天,大家发现,传说中能预报天气的胡佛同学,衣服上绣上了大大的“贝特霍尔德”。终于能记住胡佛同学名字的托马斯很高兴,就算背后有来自某人不太善良的眼神攻击,也可以好好当做不知道了。

嘛,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结局呢。

END

评论(6)

热度(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